东营市科技局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洽谈合作

2017-05-2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张怀国副秘书长一行到市科技局进行合作洽谈。有关县区科技局负责人和方圆铜业、金圆铜业等6家有色金属领域骨干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座谈。

  洽谈会上,市科技局高琼副局长向客人介绍了推进有色金属产业科技创新的思路和打算,张怀国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有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制定东营市有色金属产业科技发展规划和技术发展路线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企业汇报了各自主导产品和科技创新现状,以及项目、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

  这次合作洽谈会是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开展东营市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摸清全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今后5-10年重点发展的细分领域和技术方向,制定东营市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图,并在合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举办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积极为东营市有色金属领域企业提供信息、技术、人才和项目服务,帮助东营市有色金属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