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区最美公园 广饶春华园、西苑植物园于6月底竣工

2017-05-23 17: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广饶将把春华园、西苑植物园改造成为老城区最美公园,潍高路(河辛路至老潍高路段)要营造成最美城市主干道。近日,广饶县城管局对着重打造的标志性精品绿化景观工程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了解,春华园主要进行疏通现有沟渠,铺设护坡地被,对现状苗木梳理调整、补植、机井开凿、地被植物及绿化灌溉设施提升等内容。西苑志植物园提升项目主要进行人工湖清淤改造,对原有坏损硬化铺装,园林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增设内容。

  “我们将按照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建设城市公园。”广饶县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打造该片区及文化+休闲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综合区域发展的要求预留未来景观水系和城市改造的弹性空间。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项目已于4月底同步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建设完成,“届时,崭新的春华园、西苑植物园将于市民见面,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需要。”

  据了解,除了对春华园、西苑植物园进行改造提升外,今年下半年,广饶县城管局或还将实施城区小游园建设及城区绿道建设,在城区改造提升10个小游园及4条绿道,“目前小游园及绿道建设正在进行初步方案设计,规划方案将着重体现体现广饶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