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2017-05-2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19日上午,东营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申长友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分别作交流发言。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全市党史部门要充分认识党史工作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坚持党史姓党,坚持资政育人,坚持与时俱进,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抓牢党史研究这一根本任务,扎实做好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管党史,切实加强对党史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县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和负责党史主要业务工作的同志,市委党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