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2017老年人太极拳骨干培训及展演活动

2017-05-3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区老龄办

  5月27日-28日,东营区老龄办在东营区门球广场举办了东营区2017老年人太极拳骨干培训及展演活动,来自全区13个站点的61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聘请了5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指导。主要是规范24式、42式太极拳、太极扇套路动作,提升全区各站点技术动作水平,选拔优秀队员,组建区精品骨干队伍,为备战上级比赛打下基础。培训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训队员个个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力求将每个动作做到完美、做到位。

  本次培训班以后,东营区还计划举办镇、街道和社区居委会(村)骨干培训和展演活动,逐步形成太极拳运动有普及、有精品、有尖子的发展格局,打造太极拳精品健身品牌,为全区推广老年人太极拳运动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