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工商联赴东营市工商联考察交流

2017-06-0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25日-26日,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栾红率大庆市工商联调研考察组到我市,就两市工商联相互交流学习、建立友好商会关系、促两市商会共同发展等进行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等领导陪同调研。考察交流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大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在座谈会上,生钦勇指出,大庆市资源丰富,石油炼化等产业发达,有着老工业城市的底蕴。大庆市工商联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有效促进了民营企业的迅速发展,其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许多优惠政策和成功举措值得学习借鉴。东营与大庆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市通过相互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把握机遇,寻求共赢。两市工商联工作必将有新的大发展,也必将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栾红表示,此次来东营学习考察,目的就是学习东营市工商联行业商会的建设经验,并通过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建立友好商会关系,共促发展。希望两市工商联今后常联系,常来往,携手共发展。座谈期间,两市工商联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努力为两地会员之间和所在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大庆市工商联调研组还考察了东营市浙江商会、河南商会,参观了东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及科达集团“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