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善联开展爱心送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17-06-0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通讯员 贾波涛)“让爱畅行、至善至美、不忘初心、善行天下”,6月4日上午9时,爱心送考暨爱心车队启动仪式在广饶县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浩浩荡荡的“爱心车队”和爱心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将在高考期间为全县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提供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五十余辆“爱心”车辆和志愿者齐聚广饶县文体中心,大家热情飞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为考生服务,让他们考出好成绩。启动仪式上,伴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教松的宣布“善行爱心送考暨爱心车队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活动又一次拉开大幕,善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城管局、县交警队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善联会员单位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饶支公司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并为爱心车队发放车辆应急包。 
  承办单位广饶县善行公益联谊会主席钟声作了发言,7号8号两天,是一年一度高考日,为进一步确保全县考生考试路途安全、妥当处置考前突发的事件,为考生家长们做好公益服务,以展示善联爱心公益人士和社会各界对考生的爱护与关怀,引导社会正能量,创和谐广饶新环境,县善联始终倡导“随手做公益,人人要善行”的理念,我们以“乐善好施,勤为善行”为主题,与更多的善友和爱心人士们一道参与其中,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方式来参与到“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列中来。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新广饶增添社会公益力量,打造新广饶的文明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