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件

2017-06-1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近日,垦利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被盗电动车、自行车58辆,涉案金额10余万元。

  今年1月至5月,垦利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件。垦利警方成立专案组,对多起案件串并侦查,全面搜集案件相关线索信息。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周边群众、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监控录像等大量工作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5月15日上午,民警接到报警,某小区又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迅速行动,展开视频追踪,在60余路视频监控中挖掘出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经民警蹲点守候,于当日22时许,抓获了前来收赃的犯罪嫌疑人辛某,并缴获电动车、自行车58辆。

  民警循线追踪,先后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和另一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吴某,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自2017年以来,秦某某多次在垦利、东营区、油田小区等地盗窃电动车、自行车60余辆,并销赃给辛某、吴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辛某、吴某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