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警方办理全市首起利用网络传播恐怖视频案 两男子被拘留

2017-06-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程伟)近日,广饶警方快速查处一起在网络上传播宣扬恐怖主义视频案,违法行为人刘某磊(男、27岁、广饶县乐安街道人)、刘某彦(男、22岁、广饶县乐安街道人)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这是我市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查处的首起传播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物品案。

  6月16日,广饶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民刘某磊、刘某彦在同一微信群内传播人被泼洒汽油焚烧、一女子被割喉的恐怖视频,此类视频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和影响。经询问,两人都是出于好奇心理,从网上看到后并将这些恐怖视频分享到微信群内。目前,刘某磊、刘某彦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