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利津大学生村官为村庄设计“专属名片”

2017-07-0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晨茜)近日,一枚村徽悄然出现在了利津县韩大庄村。原来,这是村官小李为村庄设计的“专属名片”。自2016年任职以来,村官小李一直在思索怎样才能提升村庄的知名度,吸引各界人士前来投资,带民致富。为自己任职的村设计一枚村徽,便一直落在了她的心上。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考察、论证、原稿设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终于一枚具有韩大庄特色的村徽应运而生。
  村徽设计释义:
  村徽以圆圈做外围,象征着韩大庄村是一个团结、向上的整体。圆圈内由韩大庄的全称村名和拼音组合而成。温馨宁静、秀丽如画表达了村民们对于村庄的美好愿景。村徽中心5棵小树在象征着晨曦的黄色背景下,表达了韩大庄村在4名村两委和1名大学生村官的带领下,如同一个新兴的力量,正在不断地进取,不断地发展。村徽下部一条绿色的丝带,为整个村徽添加了一丝灵动,不仅象征着韩大庄村是一个绿色、生态村庄,也预示着村庄拥有许多后备力量,充满了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