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潍高路二期绿化完成绿地整理 打造城市最美主干道

2017-07-10 09:1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广饶县将把潍高路(河辛路至老潍高路段)打造成为广饶城区最美的城市主干道。7月9日,记者从广饶县城管局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绿地整理以及乔木种植等。

  据了解,潍高路(河辛路至老潍高路段)二期绿化工程,是广饶县城管局今年重点绿化工程,两侧绿化带设计宽度50米,全长8200米,绿化面积82万平方米,概算投资3200万元。

  广饶县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工程已完成绿地整理以及各种乔木、花灌木、绿篱的种植。“各种乔灌木成树阵式种植,绿化完成后,走在道路上的人将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美的享受。两侧的生产路已开始铺设红色沥青道路,鲜艳的红色道路搭配两边的绿色树木,既能增加人们的视觉享受车又能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为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广饶县从提高市容市貌,美化广饶新家园的角度出发,重点实施了一批园林绿化项目。西苑植物园、春华园今年将被打造成为最美城市公园,10处街头游园目前也已确定选址。此外,该县还着力实施包括潍高路在内高速路和河辛路、东青路、傅家路等干线公路两侧环境提升改造。其中,潍高路二期绿化工程于今年春季开工建设。

  “潍高路二期绿化工程完成后,不仅能提高广饶县的园林绿化水平,营造一条景观丰富的城市道路,还能给广大市民提供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城市家园。”望着正在建设中的项目,广饶县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