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东营列入省计划的棚改项目开工率达到63%

2017-07-1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月强
  今年省政府下达给我市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任务为5139户。我市自我加压,计划开工7477户。
  为抓好棚改任务落实,一是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住建局主要领导三次组织相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责任领导到济南、淄博、菏泽考察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二是市住建、发改、财政、国土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下达东营市2017年度住房保障工作计划的通知》,及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三是提请市政府督查办到各县区现场督查调度,并将督查调度情况书面报市政府有关领导。四是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住房保障工作调度会议,及时分析形势,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实行每月一调度、每季一通报。
  上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实际开工3524户,开工率47.1%,实施货币化安置2876户,货币化安置率81.6%;其中列入省计划的已开工3248户,开工率63.2%,实施货币化安置2600户,货币化安置率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