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首期渔业船员培训班开班 100余名渔民参加培训

2017-07-1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雷 田艳利)7月13日,利津县人社局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联合利津县海洋与渔业局在陈庄镇金源物流创业园举办了利津县2017年首期渔业船员培训班,共100余名渔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围绕渔业相关法律法规、海上求生、海上急救、救生艇筏操纵、船舶消防、海洋防污及海损事故应急处置、渔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内容,并让学员进行实操训练。为期五天的培训结束后,利津县海洋与渔业局对参加培训合格的学员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相应的渔业船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既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又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和生产技能,有效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利津县还将继续开办渔业普通船员以及机驾长培训班,为该县渔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