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7-15 08:2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市政府与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申长友宁克平赵豪志出席有关活动

申长友陪同宁克平一行实地参观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向宁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有关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宁克平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7月14日,市政府与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7月14日,市政府与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申长友,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克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监事周黎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出席有关活动。

  赵豪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宁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东营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开放招商,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正在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和管理、技术等支持。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具有很强的投融资能力,在资产管理、投资基金、资本市场等领域优势突出。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迈出了双方合作发展的第一步。东营将以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和项目落地提供保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更好更快地推进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宁克平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营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城市,自然资源丰富,文化积淀厚重,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良。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城市治理管理、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东营发展。

  张润国、张鹏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营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直有关单位、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公司有关业务部门和中国建筑、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宁克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市植物园。(记者 杨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