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消防支队对全市消火栓进行全面“体检”

2017-07-16 07:3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为加强消防水源信息化管理,准确掌握辖区消防水源情况,提高部队灭火救援的战斗能力,7月13日,东营消防支队组织官兵进行消火栓普查工作。在普查过程中,消防官兵对消火栓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消火栓启闭阀是否灵活;消火栓零部件是否有损坏、缺失;周围是否堆放杂物,是否被埋压、圈占、水压情况是否正常等情况,并逐一进行测试,详细记录了消火栓管网形式、压力、完好情况。针对水流压力不足、缺少闷盖和损害的情况,做好登记,并按照规定上报对其进行维修处理。对一些轻微生锈,污头垢面的消防栓,官兵们当即进行清理并及时上油保养,对部分损坏严重、水压过低、打不开的消火栓则进行了维修,并将漏记的消火栓重新编号登记,根据消火栓登记普查情况,更新、完善水源手册。(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