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方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涉案金额50余万

2017-07-28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 近日,东营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涉案金额共计50余万元。

  今年5月下旬,河口警方接报一起电信诈骗案件,骗子以“银行业务代办”名义,加受害人微信好友,承诺可以办理银行的各种业务。在受害人提出办理具体业务后,以先打款、交押金为由欺骗受害人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等共4500元。案发后,河口警方迅速组织力量成立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从信息流、资金流入手全力搜查线索,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办案民警循线追踪,确定其他受害人7名,其中闫某被骗10.1万元,其他6人被骗600元至7600元不等。随后专案组辗转深圳、杭州多地进行调查取证,并在做实证据后对嫌疑人展开追捕。6月25日,专案组在河口区仙河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通过微信以办理银行业务、贷款、假扮女性与他人恋爱为名,多次实施诈骗。通过审讯深挖,带破案件13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河口区举办“喜迎十九大”2017河口区书画摄影展

    7月28日上午,河口区“喜迎十九大”“卫生与计生杯”2017书画摄影展在河口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展,区政协原主席黄高潮、区人大原副主任、区老年人慈善志愿者协会名誉会... [详细]

    07-28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出口澳大利亚食品企业需关注安全风险

    2017年7月19日,澳大利亚发布《2016年度进口食品安全质量报告》,报告按照上半年、下半年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其中,上半年查验中国进口食品查验比例为10%,共查验进口食... [详细]

    07-28 14: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郝家镇人大开展夏季食品大检查

    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季节。为维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联合食品药品监管所执法人员及委托的第三方抽检人... [详细]

    07-28 14:1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乡村医生工作生活有保障

    杨增辰是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草南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1998年中专毕业后通过乡村医生专职培训到卫生室工作,工作将近20年,现年39岁的他是乡村医生中的年轻一代。2008年... [详细]

    07-28 11:5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首批大规模消防机器人正式交付

    7月27日下午,由中信重工洛阳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生产的50台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正式交付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用于提升其消防装备水平,强化应急... [详细]

    07-28 11:5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上半年东营知识产权质押登记额3.37亿元 居全省第二位

    28日,记者从东营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专利权质押融资登记5笔,额度达3.37亿元,同比增长15%,在全省各地市中排名第二位。 [详细]

    07-28 11:48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