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东营知识产权质押登记额3.37亿元 居全省第二位

2017-07-28 11: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 28日,记者从东营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专利权质押融资登记5笔,额度达3.37亿元,同比增长15%,在全省各地市中排名第二位。

  截至今年6月,全市已有恒丰银行、齐商银行、天津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展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累计向30余家企业发放贷款15.71亿元,出质专利200余件,目前未产生不良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创新成果运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大力度做好专利权质押登记的咨询及受理工作,积极引导企业、银行对接,支持金融机构开发新型融资产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积极落实各级政策,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把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作为加强专利运用、促进企业发展、支撑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助推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