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利津爱心人士资助利津二中准清华学子

2017-08-07 14: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立娟

  “我定当刻苦努力,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社会各界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动力!”8月4日,在利津二中捐助仪式上,受助学子——即将进入清华大学读书的陈乃辉同学这样说道。

  记者了解到,资助者是东营市金冠集团总经理李冠甲先生。李冠甲在得知陈乃辉裸分被清华大学能源类工科试验班录取的消息后,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激励陈乃辉同学进入大学后,刻苦钻研,为社会多作贡献。在与陈乃辉同学母校利津县第二中学联系后,学校领导表示高度重视,8月4日上午,在利津二中会议室举行了捐助仪式,李冠甲将一万元资助金亲手交到陈乃辉同学手中。党委书记、学校校长李新民同志代表学校及受助学生对李冠甲先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定会继续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