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公安启动“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恶”整治活动

2017-08-08 08: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8月4日晚,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参加滨南区域协作组“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恶”整治活动启动大会,推动”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延伸“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覆盖范围,加强打击违法犯罪效能,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整治活动紧紧围绕滨南区域整体稳定的目标,深入延续“两打一整治”行动,积极开展“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整治活动,推动“平安油田、平安滨南区域协作”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滨南区域协作组各成员单位营造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生产经营、安居乐业的大环境。在整治活动中,协作组的所有成员单位将联管联治、形成合力,协同作战,在联动工作中按照“听从指挥、联动有力”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先锋护卫队伍,为油区和社区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滨南区域协作组整治启动大会由滨南分局联合胜利发电厂、石化总厂、物探公司、胜南社区、现河采油厂五家油田二级单位举办,滨南分局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整个活动共主动警车、巡逻车等30余辆,13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