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重拳出击 整治盗接天然气乱点

2017-08-0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有效震慑非法盗接天然气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全力拔除事关油区生产安全的“气耗子”,近日,滨南分局胜化派出所重拳整治,组织警力深入油区,针对采油站盗接天然气管线进行清除。

  行动期间,民警协同采油管理区负责同志、护卫队等相关部门治安力量,按照前期摸排盗接线索,对采油站天然气盗接管线进行逐一拔除。接下来,胜化派出所将积极联络史管理区工农部门、当地村委深挖盗接天然气违法触角,将违法行为人绳之以法。

  此次整治行动,共摸排接气点2处,整治2处,清除管线达1000余米,胜化派出所强力担起保障油区安全生产的重责,其摸排一处,整治一处的整治决心,极大地震慑了当地盗气的嚣张气焰,力争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再添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