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一男子吵架酒后骑电动车离家至东营 电量用尽不能返回报警求助

2017-08-1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8月9日下午,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八路,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回不了家,请求民警帮助。金水派出所民警找到报警男子后,对男子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男子吴某,41岁,家住寿光羊口镇,当天上午与妻子吵架后又喝了酒,一个人骑电动车离家,顺着马路走走停停,不知不觉来到了东八路与南一路路口附近,离家约30公里,吴某在路边吃了点东西,酒劲也消退,正准备回家时,才发现电动车已经没有电了,天也下起雨来,吴某非常着急,于是报警求助。民警问吴某到东营来干什么时,吴某一脸后悔,说当时喝了酒,也很生气,不想做什么,顺着马路就出来了。

  民警将吴某带回所里,联系到了吴某的家人,帮助吴某顺利地返回了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