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认证有限公司首次开展进境种牛防疫处理业务

2017-08-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腾腾)近日,东营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公司)与北京天牧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了《进境新西兰种牛检疫处理合同》,这是东营公司首次开展进境活动物防疫处理业务。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东营公司从各个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顺利完成该项业务。公司检疫处理小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法律依据制定出了《进出境动物防疫消毒技术规范》,并到东营厚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隔离场进行实地测量,查看厂区周边情况,根据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熏蒸小组先后三次到隔离场,冒着40度的高温,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场地消毒,并于7月31日,完成了对进境种牛饲草饲料的熏蒸。

  8月3日下午,满载3068头新西兰种牛的货轮靠岸。东营公司检疫处理小组根据技术规范紧锣密鼓地对码头隔离区、卸装动物旋梯通道及运输车辆进行消毒处理。经过连夜作战,3068头新西兰种牛于8月4日下午全部卸载完毕后,检疫处理小组工作人员对码头隔离区域进行了再次消毒处理。

  本次新西兰种牛检疫处理的圆满完成是东营公司卫生处理业务上的新突破,翻开了东营公司卫生处理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