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平来东营考察调研指出要走具东营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

2017-08-15 14:1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原标题:杜平来我市考察调研

  申长友陪同

  8月13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秘书长、中国新型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平到我市考察调研。

  8月13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秘书长、中国新型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平到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申长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陪同活动。

  杜平一行先后到雪莲大剧院、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营市作为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独特,城市特色鲜明,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尤其是近年来,东营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资源型城市转型,湿地生态修复和保护取得明显成效,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突出本地特色,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继续发挥资源、生态、区位优势,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探索具有东营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