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聚华派出所对辖区快递公司进行反恐安全检查

2017-08-16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寄递渠道的管理水平,全力消除物流寄递点的安全隐患,近期,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聚华派出所迅速行动,组织民警针对快递公司进行反恐检查,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寄递业治安管理。

  过程中,民警采取突击检查方式,深入辖区圆通、中通、韵达等物流快递公司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管理、落实收货验视制度、物流寄递实名制管理和对寄件人身份信息、交寄物品等进行核查登记、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反恐防暴教育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法人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经营管理,严禁物流寄递企业有邮寄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品的违法行为,提升打击藏匿在寄递行业内的黑恶暴恐犯罪应对水平,有效堵塞违禁物品的流通渠道。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辖区物流速递行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反恐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维护邮寄快递物流渠道经营秩序,有效促进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