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试行17类省级生产许可产品简化审批程序

2017-08-2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文学

  为提高审批效率、降低企业取证成本,由质检总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地区和行业试行简化生产许可审批程序,山东省是质检总局确定的简化审批试点程序试点改革省份之一。

  自2017年8月1日起,我市对17类省级生产许可产品实施取消发证产品检验、先行发证、后置审查,在获证后3个月内完成证后监督性现场审查等简化审批程序。

  此项简化审批程序改革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压缩行政审批核查时间。在下一步工作中,市质监部门将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做好政策咨询、帮扶企业申报工作。同时,不断改进完善监督检查方式方法,要坚持放管结合、并重,增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针对性。对发现以欺骗手段骗取行政许可的,将严格依法惩处。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业产品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