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加强雨季河道巡查与管理工作

2017-08-2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王彬彬

  大众网东营8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 王彬彬)进入雨季以来,降水天气“络绎不绝”,针对降水可能给河道管理与防洪工程安全带来的困扰,河口黄河河务局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变化,由水政监察大队、黄河派出所和管理段联合开展不间断巡查活动,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河口黄河河务局对各项防御措施进行提前落实,在雨季来临前对河道、堤防、险工等进行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降雨期间,做到安全巡查不间断、现场管理不放松,对降水引发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化危机于无形。

  据了解,水政监察大队将继续联合派出所与管理段做好雨季河道管理与防洪工程安全巡查工作,在确保防洪工程安全的前提下,维持良好的河道水事管理秩序,力保黄河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