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改委原主任曹明刚受贿贪污一案开庭审理

2017-08-30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0日讯 29日上午,利津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曹明刚受贿、贪污案开庭审理。市、县两级院公诉部门干警、人民监督员、利津县纪委工作人员共40余人旁听庭审。

  庭审前,因该案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多次听取案情分析汇报,对案件办理作出重要指示,市院公诉二处专门派员指导该案办理。利津县院采取公诉团队作战模式,对庭审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预案,确保庭审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案由利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峰担任审判长,与审判员于江、人民陪审员匡柏林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公诉机关指控曹明刚受贿折合人民币385万余元、贪污公款人民币13.1万元。

  庭审中,公诉人举证时同步采用多媒体展示证据,以确实、充分的证据证实被告人曹明刚受贿、贪污的犯罪事实。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依据事实和法律进行了有理、有力、有据的答辩,并充分阐释了本案的警示意义,被告人曹明刚当庭表示认罪,取得良好的庭审效果,法院将择期宣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