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强调信息通信安全 促进工作安全生产

2017-08-3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强调信息通信安全工作,以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识别安全风险能力为着力点,开展了保密及信息安全专题培训,确保公司不发生失泄密和网络信息安全事件。

  据悉,东营区供电公司通过从信息安全、桌面运维、系统应用、网络运行等方面全面分析了信息通信系统建设、管理、运维现状,曝光了信息安全存在的漏洞和问题以及对信通同业对标指标的影响,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积极配合信通专业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提升公司信息安全水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制定计划,限期完成;调控中心做好指导、监督、检查工作,完善闭环销项机制。同时强调细化各类典型违章案例,定期开展宣贯和培训,不断提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和技能;要强化对相关职能部门采购环节的过程管控,共同努力提升公司同业对标指标;要做好机房环境整治,杜绝出现机房堆放杂物等情况。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抓好信息通讯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态势确保公司正常生产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