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起 东营市民可购买国庆小长假首日长途汽车票

2017-09-0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9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随着高校陆续开学,大量高校学生也踏上了返程的旅程, 为期62天的暑运也正式结束。 9月1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9月2日,东营市民就可以购买到国庆小长假首日长途汽车票了,此外,一张2017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享受三张九折学生优惠票活动也将延长至9月10日结束。

  据了解,由于今年中秋节为10月4日,与国庆节放假时间重合,根据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假期由10月1日起至10月8日共计8天时间。根据东营汽车总站目前预售票时间为30天的规定,9月2日东营市民可购买到国庆小长假首日长途汽车票了,提醒有出行计划旅客提前做好准备。

  据东营汽车总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客流较为集中的线路如东营-黄岛、章丘、日照、泰安等仍安排有加班车辆,以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订票,也可提前30天到东营汽车总站售票窗口现场购票。目前,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均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提醒市民购买汽车票时携带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