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期间车票已开售 买车票别忘带身份证

2017-09-10 08:3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国庆节和中秋节还有一个来月就要到了,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两个假期不容错过。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已开售国庆、中秋的车票了,买票别忘带身份证;而火车票方面,车票也已经开售。想要出行,最好提前打算。

  9月2日可买双节汽车票

  暑运期间,东营汽车总站曾推出优惠票活动,“考虑到还有一部分新生没有去报到,因此一些活动时间有延长。”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该站推出了“一张2017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享受三张九折学生优惠票”的活动,延长至9月10日。目前,黄岛、章丘、日照、泰安等方向客流仍比较集中,这些方向也仍有加班车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暑运结束了,国庆节和中秋节遥遥在望。据了解,由于今年中秋节时间为10月4日,与国庆节放假时间重合,根据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从10月1日至10月8日共计8天时间。汽车总站目前预售票时间为30天,9月2日就可以购买国庆、中秋双节汽车票了,有出行规划的旅客要提早准备。

  “还是要提醒乘客购票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工作人员介绍,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将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

  购假期初和假期末火车票得提前

  国庆、中秋假期,坐火车出行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记者从12306网站查选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火车票已陆续开售,9月3日可购买10月2日相关车票。

  “假期初出行或假期末返程的时候,最好提前购买车票。”东营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济南等方向以及一些大型停靠车站,车票仍比较紧俏,“最好提前购买。”

  另外,记者采访了解到,全国铁路将于9月21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复兴号”动车组将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假期想去上海等地旅游的乘客,可以倒车坐这趟车去,能节省不少时间。”工作人员提醒,即便不是从东营发车,也可从12306官方网站提前购买相关车票,并到东营火车站或代售点取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中秋期间车票已开售 买车票别忘带身份证

    国庆节和中秋节还有一个来月就要到了,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两个假期不容错过。汽车总站目前预售票时间为30天,9月2日就可以购买国庆、中秋双节汽车票了,有出行规划的旅... [详细]

    09-10 09:02齐鲁壹点
  • 2017下半年东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5人

    9月13日11:00—9月16日16:00进行资格审查,9月13日11:00—9月17日16:00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银行为建设银行,请应聘人员提前开通建设银行网上银... [详细]

    09-10 08:34东营网
  •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6名

    9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6名。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略高于现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遣制人员。 [详细]

    09-10 08:33东营网
  • 从学叠军被开始 东营大学新生开启军训生活

    进入九月份,我市各学校都已迎来新生,大学校园的新生训练营也已开营。9月6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在小篮球场举办学叠军被的活动,17级新生及教官参与。大学生新生训... [详细]

    09-10 08:32东营网
  • 广饶民安社区老年门球邀请赛 尽显夕阳风采

    9月8日,记者从广饶街道民安社区获悉,该社区举办了一场“爱在民安乐享夕阳”老年门球邀请赛,来自教育系统、县直单位、街道社区的20支门球队队员积极参赛,尽显夕阳风采。 [详细]

    09-10 08:32东营网
  • 东营对重点车辆驾驶人建立台账 对两客一危动态监控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不断加强源头管控,狠抓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管理。加强“五类重点车辆”驾驶人管理,建成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管理系统,对全市24644台... [详细]

    09-10 08:32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