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11 08: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 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9日,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传达《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等出席会议。

  宇向东指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局工作中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任务,必须作为事关全局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保卫十九大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宇向东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的目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多管齐下,有效防范、管控、化解各类风险,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公共安全,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启动信访维稳形势会商研判机制,扎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防范控制到位,高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使安保维稳工作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效率更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努力,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田和友强调,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头绪繁多、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行动一定要快,迅速展开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一定要实,对每一项工作,制定细化量化的具体措施,逐级抓好分解落实;督导一定要严,发现问题必须及时督促整改;成效一定要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取得我市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

  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督导组副组长,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