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促进职工素质提升

2017-09-1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 为了持续深化和巩固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成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今年以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立足实际,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在全所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供电所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经过反复的学习讨论,东营区供电公司员工在作风纪律建设上达成了诸多共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兑现“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不得手机聊天、购物、炒股等。不得在服务岗位吃零食、聚众聊天。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和晚上在值班室场所饮酒。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加强车辆管理,用车必须有派车单。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廉洁办理婚丧喜庆事宜。不参加带有赌博性质的麻将、扑克牌等活动,严禁酒后驾驶车辆。以自身言行维护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