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路局东营分局集中开展秋季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13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闫方)9月12日上午,东营市公路管理局东营分局巡查中心、路政大队,联合史口镇政府、龙居镇政府、交警直属二大队,重点对打场晒粮比较严重的G220东深路、S228黄临路,集中开展了秋季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54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清理干线公路打场晒粮35处。

  据了解,东营市公路管理局东营分局结合《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主动协调公路沿线镇、村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形成多部门联防联治的工作机制,提高整治活动的影响力和持久力。组织四个外勤中队,轮班巡查,严格执行“三定”管理方案,即定点、定线、定人,强化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大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和频率,对路面打场晒粮现象,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对经宣传教育仍不听劝的群众,执法人员主动帮助其收回晾晒在公路上的农作物,达到整治和教育相结合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