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城区路边多了禁停黄线 违反者将受处罚

2017-09-14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近日,记者发现垦利城区内不少地方的路沿石上多了一条黄线。9月13日,记者从垦利交警获悉,这是禁停黄线。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规范机动车辆停放秩序,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垦利交警将在城区部分重点路段施划禁停黄线。

  黄实线区域(禁止停车标线)禁止机动车停放(包括临时停车),黄虚线区域(禁止长时间停车标线)允许机车按规定临时停车,即停即走,但禁止机动车长时间停放。

  垦利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对施划禁停黄线的道路,机动车乱停放交通违法,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电子警察抓拍、民警摄像和现场处罚等方式进行查处,并按照“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予以处罚。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规范停车;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