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始公开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建议 10月10日截止

2017-09-1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9月1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生产生活问题,促进东营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东营市2018年继续实施民生实事。为增强民生实事的科学性、实效性和针对性,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建议。

  民生实事建议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所建议项目应是群众普遍关注,与城乡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应切合实际且急需解决,一般能在当年内完成;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建议可提一个,也可以提多个;可提与本人、本单位工作相关的,也可提与本人、本单位工作无关的。

  全市各级各单位、全市市民、在东营工作的外地人士及其他关心、支持东营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提出建议,参与者可将建议项目填入《东营市2018年度民生实事建议表》,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送达建议:1.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参与者可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http://www.dongying.gov.cn)填写并提交建议。2.邮寄。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77号东营市人民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邮编:257091。3.民生热线办公室。电话号码:0546-12345。4.电子邮件。邮箱:dyszfdcb@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