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麻湾管理段因时制宜打草忙

2017-09-1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道成 刘晓雪)9月15日,东营河务局麻湾管理段基层职工结合初秋雨水丰沛导致的杂草茂密现象,克服日晒、炎热、蚊虫等艰苦条件,连续几日奋战在工程堤坝,因时制宜打草忙。

  据悉,今年初秋降雨丰沛,为堤坝上杂草的生长提供了天然养料,加之温度适宜、无动物啃食等多种因素影响,工程堤坝上的杂草日益茂密,严重影响了工程管理面貌。为全面做好秋季工程管理工作,结合今秋雨情、草情的特殊形势,麻湾管理段组织基层职工开展了集中打草。虽然近日白天天气炎热,但是职工们克服热、闷、晒天气,穿起长裤、长袖等工装,背上十几斤重的打草机,开始了不停歇的连续作业,比往年早完成打草任务近一个月时间。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从而保证了良好的工程管理面貌,保证了东营黄河堤防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