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女士钱包“不翼而飞” 派出所民警迅速帮找回

2017-09-18 16: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近日,一名群众到河口分局新户派出所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钱包里有大量现金和银行卡。经过民警耐心细致工作,帮助失主找回钱包。

  经询问得知,失主准备去邻镇办事,谁曾想走到一半发现钱包没了,遂原路返回,沿途并没有看到自己的钱包。据失主回忆,来的时候去过一趟超市还买了东西,可在超市并没有找到。

  鉴于以上情况,民警判断,钱包被偷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遗失后被路人捡走。于是便调取了超市及失主所经路段的监控视频。果然,在超市门口的监控视频中发现,失主买完东西将钱包掉落,但并未发觉,之后一位老人将钱包捡起并离开。但失主和超市工作人员都不认识该老人,于是民警将视频画面截图发到新户镇治安防控微信群里,很快便有一位警务助理认出了这是本村的刘大爷。随后,民警便赶往刘大爷家中,碰上刚要上派出所送钱包的刘大爷,没想到还没出门,民警就来了。

  经失主清点,钱包里的东西一样未少,从丢钱包到钱包找回,民警一共只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失主对民警及刘大爷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为民警高效的办事效率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