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面包车“变身”油罐车,成流动“炸弹”!

2017-09-2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新亭)众所周知,面包车是用来拉人的,而在东营则有一辆面包车,它不拉人,它拉什么呢?它拉“炸弹”!

  9月19日下午,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联合支队办公室在胜利大街与南二路路口处进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过程中,发现一辆面包车似停非停,非常可疑,于是民警立即将其拦截,迅速将车辆及驾驶人魏某某进行了控制,并对车辆进行了现场检查。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当民警将该面包车尾箱打开,只见里面安装了两个满载汽油的大油桶,两个油桶连接了加油枪和显示容积及价格的称量工具,装备齐全不亚于一个小型加油站,根据职责,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依法查扣了涉案“油罐”的面包车,并将当事人魏某某带回中队进行调查。

  经讯问,该驾驶员魏某某为东营区人,已较长时间从事非法流动加油活动,驾驶的车号为鲁E7F105的长安面包车,已改装成了一辆“油罐”车,在城区流动非法售卖汽油。

  魏某某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与人民群众的安全,居然将这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油罐”车天天流动在市区的大街小巷,并藏身在人流密集的居民小区,出售来历不明汽油,着实令人吃惊。

  目前,当事司机魏某某因涉嫌改装、非法运送危险品(汽油),已按照程序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