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开展“洋有机”政策上门活动

2017-09-2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于雪燕)近日,东营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进口有机产品政策上门活动,在东营辖区3家进口食品销售场所进行“面对面”、“一对一”进口有机产品政策宣贯,通过发放有机认证宣传手册,为销售商和消费者解读《有机产品管理办法》,宣传普及有机生活理念及基础知识,活动现场共解答销售商和消费者咨询60余条。

  根据《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规定,进口有机产品应符合中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因此进口有机产品必须由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认证,才允许在销售包装上使用中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志。如产品未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仅获得国外有机产品认证的,销售包装不得标注“有机”、“ORGANIC”等文字表述和图案,以及国外的有机认证标志、标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