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借朋友2万元不还 被朋友强行把车开走

2017-09-25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荆其胜)日前有一王姓男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他的车被人抢了。经民警询问其车辆是被一个朋友抢走的,民警觉得其中定有隐情,就做进一步的详细了解。王某支支吾吾的说两年前借了朋友20000元钱,朋友也多次催要,因一直没钱就没给。

  两个月前,朋友又一次找他要钱,在小区门口把他给堵住了。朋友站在车前不让他出门,他就下了车,当时车还是发动着的。朋友就威胁他说如果还不还钱,就把车先开走。他还是强调没钱,结果朋友跳上车就把车给开走了。他赶忙回来借钱想还朋友,可是他的朋友总以在外地为由就是不和他见面,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

  民警告诉他,第一借朋友的钱不该长期不还人家,你的行为让谁都烦,朋友可能非常生气以此做为对你的惩罚,让你也着着急。第二如果真的是你的朋友以非法占有为某的,你也只能到法院去解决,因为经济纠纷不是公安机关管的范围,你的案子带有明显的经济纠纷的特征。男子这才无奈的离开了公安机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