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民警蜀黍厉害了!制作微电影宣传禁毒知识

2017-09-27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 为更好的开展禁毒宣传,近日,滨南分局政工科、“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联合同兴派出所、刑侦大队拍摄推出微电影《涅槃重生》,以别开生面的宣传形式掀起了一股禁毒热潮。

  这部公益微电影的导演、编剧、主演均为同兴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职工,讲述了一个中学生因学业压力,在他人教唆下沾染毒品,后又幡然悔悟,在父亲的陪同下主动投案,戒毒的故事。向观众生动讲述了毒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严重危害,恳切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这部微电影以青少年的生活为背景,紧扣禁毒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真实展现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凸显了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同时,微电影采用大众喜闻乐见、适于网络传播的制作方式,也进一步拓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参与面和受众面,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

  该片在筹备、拍摄和后期制作过程中,滨南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工科、“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及同兴派出所在筹备期间积极谋划、认真组织,从拍摄地点的选定、演职人员的协调配合、后期制作等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