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欢歌欢笑迎双节 祝福祖国母亲

2017-09-2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晓雪)9月26日,东营河务局2017年“迎十一 庆中秋”职工文艺汇演圆满举办,欢歌欢笑迎双节,基层黄河职工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祝福母亲河。

  此次文艺汇演以“迎十一 庆中秋”为主题,提前筹备,精心准备,所有节目由河务局职工自己策划、编排、演出,12个节目囊括声乐、乐器、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文艺汇演用职工喜爱的方式庆祝新时期满满的获得感,用多姿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了黄河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为祖国母亲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大合唱《保卫黄河》唱出了黄河儿女对母亲河的款款深情;独唱《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新时期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的筑梦决心;古筝独奏《战台风》以琴声动人,展现了中国古典音乐的气势恢宏;健美操、魔术表演展示了职工们的多才多艺;京剧《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大声唱出了职工们的拳拳爱国之心;“歌唱我们心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最后一曲全体大合唱,唱出了东营河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愿,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愿母亲河越来越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