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2017-09-3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满足广大残疾人的求职愿望和企业招录残疾人的用工需求,2017年9月29日上午,东营市残联在东营市新世纪人才市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共有52余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250余个,主要涉及手工制作、技术、操作工、电话销售和服务人员等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23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前来应聘或咨询,通过双方选择,其中有80余名残疾人根据自身情况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浅谈会帮助了一部分就业困难残疾人解决了就业问题,下一步市残联将通过举办残疾人就业洽谈会、就业援助月、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实用技能培训、辅助性就业等活动,努力实现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推动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当前正是秋作物收获期,也是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禁止在人口集中地区、机场周围、交通干线附近以及当地人民政府划定的区域... [详细]

    09-30 10:5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纪委通告全市:双节期间这些事项要严守

    永远唱响“今年过节不收礼”  “今年过节不收礼,不收礼啊,不收礼……”相信很多人对这句广告语非常熟悉。过年过节,关键时点,能否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 [详细]

    09-30 10:48东营网-东营日报
  • 河口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秋节来临之际,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组成慰问小组到所扶贫村义和镇博兴村9户贫困群众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分别为每户贫困家庭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 [详细]

    09-30 10:42大众网东营频道
  • 滨南民警宣传法律到位 居民主动上缴枪支

    “警察同志,这把枪是年轻时师傅留给我的,从来没用过。今天我把它交给你们心里也踏实了。”9月28日下午,滨南分局阳城派出所收到群众主动上缴的气枪一支。 [详细]

    09-30 10:40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检察官变身“金晖助老”志愿者

    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垦利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 [详细]

    09-30 10: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临时身份证可在派出所办理 广饶居民无需再往“城”里跑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切实提高户籍窗口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广饶县公安局全面推行临时居民身份证基层派出所“一站式”速办模式,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 [详细]

    09-30 10:12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