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致旅客滞留 东营胜利机场周到热情服务获旅客称赞

2017-10-0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垚

  大众网东营10月3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垚)3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胜利机场获悉,10月2日,东营飞往上海的HO1174航班因上海浦东天气原因前站航班晚到,造成延误,195名旅客滞留胜利机场。东营胜利机场迅速启动《双节保障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航班延误后的旅客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现场旅客情绪较为稳定,纷纷表示对航班延误能够理解,并对东营胜利机场延误期间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称赞。

  据悉,接到航班延误通知后,东营胜利机场迅速启动《双节保障航班延误应急预案》,机场运营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严格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做到“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全力做好航班延误后的旅客后续服务保障工作。隔离区内,运营部服务人员不停的对旅客解释和安抚,悉心解答每一个旅客的疑问,及时广播航班最新延误动态,并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及时为旅客安排延误餐,周到热情服务获的得了旅客们的称赞。

  一直以来,东营胜利机场牢固树立“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流服务航空港,让每一位旅客放心出行,温暖出行。

  东营胜利机场提醒广大出行旅客,节日期间客流量较大,建议广大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机场,确保顺利登机。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物品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乘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