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被列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县

2017-10-1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财政部、国家粮食局实施的全国粮食流通领域“优质粮食工程”中,广饶县高度重视,县粮食管理办积极争取,以产粮大县、粮食产业大县的优势,赢得财政部和国家粮食局认可,今年9月,广饶县被列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县,2017年给予13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其中中央财政支持1000万元,省级财政支持300万元,主要用于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

  “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自2017年开始,到2019年底完成。目前,广饶县正按照财政部、国家粮食局文件部署和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遴选粮油示范企业,做好项目方案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努力建设完善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高水平的粮食产业体系,打造一批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绿色优质粮油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