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东营市信访局调研:扛起使命责任 积极担当作为

2017-10-11 08: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申长友在市信访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扛起使命责任 积极担当作为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10月10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在市信访局调研督导。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0月10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在市信访局调研督导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起使命责任,积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申长友听取了我市信访工作和东营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这段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得力,部署安排具体,工作扎实有效。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大家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全力打好这场硬仗。

  申长友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摆在当前压倒一切的位置来抓。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各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坚决扛起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责任。二要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对风险隐患的排查,跟踪督促整改,力争早发现早解决。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入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对违法犯罪活动要出重拳下狠手,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等制度,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行动,及时妥善处理信访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全面落实基层安全防范措施,督促每个单位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建立高效有序的指挥运转机制。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筹各方力量资源,发挥各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的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形成协同作战格局。四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地本部门安保维稳工作亲力亲为、靠前指挥。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开展常态化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发现漏洞,督促整改落实。宇向东要求,要加强对安保维稳工作的分析研判,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出重拳下狠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研究具体措施,抓细抓小抓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