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麻湾管理段迎接黄委示范工程考核

2017-10-1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考核组查看仓储、安全、防火情况

  大众网东营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聪聪 刘晓雪)10月12日,东营河务局局麻湾管理段迎接黄委示范工程考核。此次考核由黄委周莉处长带队一行5人,在省局、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进行了实地察看、观看汇报视频片、查看内业资料、座谈交流,全面、真实、客观的对麻湾管理段创建黄委示范工程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观看视频汇报材料

  据悉,近年来,麻湾管理段大力强化庭院建设,积极争创黄委示范工程,精心准备各项验收材料。一是厚积薄发打造基层段所新名片。自2012年以来,东营河务局结合基层单位危房改建工程、防汛屋建设工程,对麻湾管理段庭院进行了重新规划,新建仓库720平方米、生产房647.98平方米、新建院墙305米、大门1处、混凝土路面硬化2417平方米、花砖地面360平方米、新植草坪7500平方米。截至目前,院落占地28000平方米,实现了视频监控、无线网络全覆盖,办公区、生活区、休闲活动区、仓储区和生活基地五大功能分区满足职工各项需求。二是精良管理保证各项工作蒸蒸日上。麻湾管理段先后制定了有关考勤考核、工器具管理、卫生管理、安全生产、防汛值班等工作的制度规定,对工程管理范围进行段落划分到个人,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对责任范围内的工程情况进行考核,在全段范围内做到日常管理的精细化,实现了工程面貌好,强度高,庭院大气整洁,精致完美。内业资料整理规范齐全,做到水位、河势和运行观测记录紧跟时间,维修养护日志、影像资料完整详尽,摆放存储有章有序,符合管理标准。三是四大板块彰显麻湾段所新风貌。示范材料彰于神,显于形,精心准备的视频汇报资料片从“规划科学,布局完善”、“绿化到位,卫生整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管理精细,资料标准”四个板块,全面、全景、全貌上认真总结麻湾管理段庭院建设举措,细致、细心、细节上突出基层职工乐于学、乐中活、乐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迎接黄委考核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