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面保障特殊时期安全可靠供电

2017-10-17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公司电网实际运用情况,制定方案,明确职责,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特殊期间供电、服务、稳定工作,确保辖区内用户可靠用电。 

  据了解,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对特殊时期保供电工作高度重视,并及早细致部署了相关工作事宜。一是增强特殊时期可靠供电意识,提前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掌握重点场所、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相关信息,超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正常用电。二是制定客户侧巡视检查计划,开展辖区客户侧巡视检查,做到排查无遗漏、原因不模糊、责任无分歧,确保供用电安全。三是规范特殊时期受理投诉举报业务,第一时间积极进行调查处理。四是做好各个营业厅售电等服务工作,正确引导和帮助客户使用银行代扣、微信支付、POS等非现金缴费方式。五是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禁迟报、漏报、瞒报,确保公司上下信息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