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开展老旧居民楼安全隐患排查

2017-10-1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个供电所职工对管辖范围内的老旧居民楼进行配电设施隐患排查,确保居民用电稳定运行。   

  在排查活动中,东营区供电公司人员重点针对实施“一户一表”改造的老旧居民楼,开展剩余电流保护装置、表箱与配电箱及线路与电缆等排查。检查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的老旧居民楼,对供电线路架设是否规范、电表是否安装规范、家用电器是否稳定、供电设备供电是否正常、表箱的出线线路是否存在线路陈旧、绝缘老化、绝缘层破损、配电箱是否遗留施工工具铁件、存在可燃物以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发现有电力安全隐患等情况的,立即采取措施给予解决,防止电力设备出现安全问题。

同时,检查人员还进入居民家中开展安全用电和日常防火知识进行宣传,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做到自觉安全用电,避免危险事故发生,确保小区居民安全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