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东营选手斩获佳绩

2017-11-01 08: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等八部门联合举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医药企业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中药调剂员、药物制剂工(片剂工)、食品检验工、中药炮制工4个职业(工种)的比赛。凤凰制药公司选手参加了药物制剂工(片剂工)、食品检验工、中药炮制工3个职业(工种)比赛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分为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凤凰制药公司被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获药物制剂工(职工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张传慧、刘登奎、于洪荔、陈文新获得药物制剂工一等奖,刘海滨获得食品检验工二等奖,李俊卿获得食品检验工三等奖,吴楠获得中药炮制工三等奖,李丰伟获得药物制剂工三等奖,李军与李洁获得优秀奖。其中张传慧获得药物制工全省第一名,被授于“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刘登奎获得全省第二名,由省医药行业协会颁发“山东省医药行业首席技师”证书;于洪荔和陈文新分别获得全省第四、六名,于洪荔由省医药行业协会颁发“山东省医药行业技术能手”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