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质量考核组来东营实地核查 肯定工作并提要求

2017-11-08 08: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来我市实地核查

  11月7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来我市就2016—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考核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考核资料,并到蓝海国际大酒店、科瑞控股集团、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核查。考核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不断加大投入,加强政策引导,全市质量工作持续扎实开展,质量促进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宏观管理、进一步强化企业质量主体作用、进一步推动质量社会共治、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全市质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